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精神文明建设考核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08日 11:16  点击:[]

精神文明建设考核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65日下午,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考核组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和活动阵地建设六个方面的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对学院的办公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最后精神文明考核组对我院2018-2019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IMG_5892

近年来,我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校文明办的具体指导和学校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创建文明单位为目标,广泛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系列活动,使我院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