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云”启动

2020年07月16日 11:48  点击:[]

      蒲公英实践队正出发

7月15日,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钉钉群举行,本次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师晓倩老师主持,蒲公英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师晓倩老师宣读《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并做安全工作部署。介绍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筹备情况,对各团队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具体的要求,提醒参加社会实践的队员,务必提高安全意识,保证活动顺利开展。随后,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张田表示,在实践活动的开展中,队员们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结合专业特色,安全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她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队员积极配合,不怕艰辛,把握好这次机会,在实践中自觉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前途联系起来,发挥所长,结合专业优势,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服务社会,绽放青春。最后,蒲公英实践队队长杨涵迪表示务必将队员安全放在第一位,与队员们一起共同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做好返乡社会实践。

七月流火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整装待发朝向实践的新天地,相信在指导老师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会再创佳绩,学生工作将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思践悟守初心 下一条:王新全副校长莅临我院指导毕业生返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