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久别重逢 欢迎回家

2020年09月08日 09:01  点击:[]

久别重逢  欢迎回家

跨越了寒冬的冰天雪地,走过了春天的樱花细雨,我们终于在夏末初秋的安师校园相见。95号—6号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617名同学安全返校。

9519级会计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258名同学在和展A206教室进行学院报到、消毒、测量体温、领取物资(口罩、体温计、防疫宣传手册),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安全返校。9618级会计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359名同学也全员安全返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刘红玉多次前往教室视察,第一时间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嘱咐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好好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返校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907100044

微信图片_20200907100049

96号下午,19级学前教育专业128名学生在勤业楼领取新书,学生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00907100759

随着秋风渐浓,国际学子安全返校,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自身防护,重启校园时光,书写新的章程,在新的学期,整顿旗鼓扬帆起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2018级会计学专业学业动员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守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