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2018级会计学专业学业动员会

2020年09月14日 09:57  点击:[]

2020年9月11日上午,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在和展楼A223教室举办中外合作办学2018级会计学专业学业动员会。本次大会旨在通过讲座的形式,为广大学生就库克学院专业课程线上学习情况、未来两年面临的学习任务及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解惑答疑,增强学生对自己未来学业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明确目标、搏击人生。参加动员会的有学院领导、辅导员、商学院张宁老师及2018级会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动员会由副院长王志明主持。

首先,王志明副院长就库克学院线上课程进行了情况说明,对同学们未来两年面临的学习任务进行了解析,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明确目标、增强信心、制定计划、努力拼搏、不负韶华。随后,受邀参加动员会的商学院张宁老师从会计学专业角度为同学们如何进行职业规划、考研准备及专业考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刘红玉副书记强调同学们要敬畏生命、珍惜青春、严格要求、树立自信,坚决打赢学业“攻坚战”。

中外合作办学2018级会计学专业是我校第一届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现有在校生115人。入学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其教学和未来发展,采取一切措施帮助学生成才成业,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赴大井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下一条:久别重逢 欢迎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