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例会

2022年08月25日 09:18 牛瑞程 点击:[]

8月24日下午,我院在勤业楼C502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玉,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学工人员对《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方案》内容进行了仔细研读,对返校工作做出了细致安排,为学生开学返校打好基础。刘红玉副书记强调,要按照学校的要求严格审批学生返校,对满足暂缓返校条件的学生要做好沟通解释、学业帮扶等工作,其满足有关条件后再申请返校。同时要提醒到学生做好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在返校途中要做好防护,出现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告辅导员,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平安返校。

在会议最后,刘红玉副书记对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全体辅导员要对持续追踪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云班会” 下一条:特色劳动技能培训课第三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