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云班会”

2022年08月26日 09:20 牛瑞程 点击:[]

8月25日,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返校工作召开了主题班会,解读秋季学期返校方案重点内容,帮助学生正确理解错峰返校的意义和要求,引导学生提高站位,正确认识暂缓返校的必要性,助力我校平安开学。

19级辅导员常颖老师详细传达学校防控工作要求,明确告知学生返校时间、核验流程、进校路线、学院报到等事项的具体安排情况;同时提醒大家做好库克面谈的准备,鼓励大家考研、考公,实现多元化就业。20级辅导员师晓倩老师在班会中重点强调了返校途中要做好防护,带好口罩,减少与他人接触,避免触摸公共区域,及时做好手部清洁,确保返校途中安全。21级辅导员牛瑞程除常规内容外,重点强调在返校前一段时间,要进行居家自我健康观测,非必要不移动、不聚集,出现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备。返校后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四级网格管理制度,坚持零报告、日报告,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