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08月31日 09:15 李朋举 点击:[]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大雁南飞、学子返安。8月29日至30日,国际学院迎来了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学生。学院此次报到点设置在了和展A楼2楼,分年级开展报道工作,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人员的拥挤与不必要的接触。在前期充分的准备之下,报道现场秩序井然,消毒、测温、检查两码、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签到、发放防疫物资等,每一步都认真细致,确保返校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张柱山、党委副书记刘红玉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学生返校工作,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深入一线,现场组织,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在返校现场,辅导员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学生暑假期间的学习情况。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希望同学们抓住和利用好这个学习的黄金时期,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为了确保学生安全顺利的返校,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出了完善的返校方案。学院审批学生返校申请细致、认真,精准摸排、精准甄别、精准管控,确保每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及时返校。辅导员通过微信、钉钉等线上渠道传达返校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此次国际学院共有735名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云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