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与管理政策解读主题班会

2022年10月24日 18:05  点击:[]

10月22日,我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年级、分专业召开了校园疫情防控与管理政策解读主题班会。

通过对全国及安阳市周边疫情分布图的解读引导学生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特别是经历过校园静态管理之后,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校园抗疫成果,做好自己身体健康、校园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此外各年级辅导员还重点讲解了《安阳师范学院学生闭环管理方案》《安阳师范学院疫情防控网格长工作职责》等文件,教育引导学生全面理解学生管理政策,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针对快递、外卖和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对于新增的临时外出学生要落实三天健康监测的要求也进行了解释说明,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玉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近期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年级网格长要继续压实责任,优化、细化和强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职责,教育引导学生正确面对校园封闭生活,专心学习,健康生活,共同巩固好现有疫情防控成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会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