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会

2022年10月31日 10:58  点击:[]

1030日,我院在接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后第一时间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例会,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玉主持。

在会议上,刘红玉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的最新通知精神,她强调目前郑州疫情形势严峻,安阳市虽无确诊病例,但周边疫情的多点连续爆发给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严峻的挑战。要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当前疫情形势,讲清楚48小时核酸的重要意义,引导学生自发按时做好核酸检测。要讲清楚疫情爆发的危害,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不点外卖,不跨越格挡围栏,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好自己和校园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各年级辅导员要畅通学生因病临时外出手续,对于紧急情况需外出的,要严格审批并报学生处备案,返校后要落实静态管理和核酸检测。要通过进宿舍、进网络课堂等形式引导学生安心学习,积极备考,迎战期末。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第一时间召开了线上班会,一一传达了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点外卖、跨越格挡围栏的危害,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切实按照《学生疫情防控十条》开展学习和生活,共同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任心理骨干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与管理政策解读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