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国际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05月26日 15:49  点击:[]

5月25日上午,国际学院党委在勤业楼C502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和《安阳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工作的若干规定》的通知(院党文〔2020〕7号),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柱山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张书记领学了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和《安阳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工作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会上中心组成员畅谈了自己关于两个文件的学习体会。张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中心组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两个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文件精神落实到工作上。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