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国际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年07月03日 14:5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院进程, 6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勤业楼C205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民法典。党委书记张柱山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心组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体现了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对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书记在总结讲话指出,总书记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感情真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对于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这一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他要求中心组全体人员一要充分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宣传教育,二要牢牢把握民法典的为民特质,坚持依法履职用权,三要着力抓好民法典的全面执行,为全面依法治院做出贡献。

上一条: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