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10日 11:11  点击:[]

2020年9月9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勤业楼C502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志明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志明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目标要求和关键环节。随后,各位党员围绕上级和我校纪检监察组织筛选的典型案例为镜鉴,结合各自工作,认真开展了积极健康的自我批评,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各位党员的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了要害,相互批评则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突出了辣味,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柱山总结指出,通过召开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进一步增进了团结,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守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