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05月15日 19:20 常颖 点击:[]

2022年5月13日下午,由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和展A楼223举行,大会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颖老师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朋举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党委书记张柱山老师、党委副书记刘红玉老师、辅导员师晓倩老师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际歌》,现场氛围庄严隆重,气势磅礴,使人振奋,促人向上。17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优缺点进行讨论,发展对象对优缺点进行表态,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大会最后,由我院党委书记张柱山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立志成长成材,希望你们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再教育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