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毕业生党员再教育

2022年05月16日 19:25 常颖 点击:[]

2022年5月13日,由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的毕业生党员再教育活动在和展A楼223教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张柱山老师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颖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朋举老师以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党委书记张柱山老师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只有不断进行自我完善的共产党员,才能永远走在时代前列,担负起人民和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第二,自身进步与时代发展相结合。张书记指出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要与时代发展和经济发展紧密相连。第三,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国家的发展要靠一代代人去努力,毕业生党员们应该把简单的事情做好,不能违反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守好自己的底线。

党委书记张柱山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希望,希望他们拥有三个“心”——平常心、进取心、感恩心。希望大家以平常心对待党员身份,担当起党员的使命;希望大家保持进取心,在社会上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抱负;希望大家保持感恩心,多跟老师交流喜事愁事,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

最后,张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年轻人要放飞自我,勇敢追求,暂时的失败都是过程,成功离不开将来长期的努力,希望大家未来都能取得成功。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