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5月20日 17:12  点击:[]

 

2022年5月19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支部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志明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志明领学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文件和校党委关于印发《2022年党员教育、组织生活的安排意见》的通知,强调了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意义。接着,每位支部党员根据自己的具体岗位,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展活动要求,从思想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工作能力和作风等不同方面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紧密围绕生活会主题展开,深刻剖个人存在的问题、原因和下一步措施,相互之间的批评不遮不掩、直奔问题,以解决问题、提升履职能力为根本目的,达到了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进一步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为学院的发展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交党费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再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