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万众一心,抗“疫”必胜”主题团课

2020年04月01日 10:36  点击:[]

 

为提高我院支部成员的疫情防控意识,推动疫情防控学习的科学、持续、有效进行。2020年3月6日,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四班团支部通过钉钉直播开展了团课直播活动。本次团课的讲解人是2019级学前教育四班团支书杨涵迪。参加此次团课学习的是2019级全部团员。

团课围绕“万众一心,抗“疫”必胜”的主题展开,本次团课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和我院系的抗疫志愿者。学习青年榜样,领悟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用自己的方式去助力这场战“疫”的胜利。

最后,团员们各抒己见,为疫情发声,在QQ激情讨论,充分体现了国际学子们勇于担当、心系家国的高尚情怀。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此次团课的开展彰显了我院全体师生在疫情面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活动,引导团员们面对疫情,从自身做起,携手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战胜疫情,万众一心”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