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战胜疫情,万众一心”主题团课

2020年04月03日 08:42  点击:[]

2020年3月10日会计一班团支部团支书陈玉颖主持了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本学期第二次线上团课--“战胜疫情,万众一心”团课直播。

参加本次团课直播的有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2019级241名团员,以及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分团委师老师。本次团课以宣扬雷锋精神为主线,采用直播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雷锋精神“向上”的人生姿态、“向善”的价值追求的时代内涵,通过对疫情时期钟南山院士事迹的讲述让青年团员了解什么是责任与担当,体会到宝贵的爱国精神。积极鼓励青年团员在疫情时期把蓬勃朝气投入到“停课不停学”的状态里,做好学业计划,及时关注校内外情况,坚守纪律,严格遵守非常时期的特殊指令。在疫情期间配合老师,做好自己的本分,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本次团课提升了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同学们争做时代好青年,在祖国“由大到强”的征程中奉献宝贵力量,学习雷锋精神,采撷青春之光,铸就高尚品格。此次团课充分展示了国际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2019年度五四拟推荐表彰名单 下一条:“万众一心,抗“疫”必胜”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