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党委书记张柱山做“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主题讲座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理想信念教育

2020年11月04日 09:17  点击:[]

 

retouch_20201031114417

1030日下午,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以“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之理想信念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学院党委书记张柱山,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张柱山向新生介绍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他认为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是高校思想政治上工作的生命线、是其健康成长的内在需要,同时他表示,如何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是作为一名大学生所必备的品格,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能够使新生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之后,张柱山指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鼓足干劲,将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养成认真负责、追求卓越的良好习惯。

2020级会计三班学生李嘉欣在听完讲座后说到:“跟随张书记一起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的学习,让我对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使命有了新的思考,我们追求的不应只是口头意义上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更应是对现下时代发展具有更加深刻具体的认识体验,养成认真负责,追求卓越的良好习惯,日常生活中,也要“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增强责任感。”

上一条:贡献青春力量 书写责任担当 下一条:诚实守信,助学铸人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