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做新时代大学生

2021年12月17日 09:12  点击:[]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做新时代大学生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第二十二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后,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柱山老师于12月16日在和展A210为本期团校成员上第一次团课,团课主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做新时代大学生

张柱山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前瞻、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五个方面向团校成员们讲解了本次团课的主要内容。

 

 

张书记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新时代团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长才干,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不忘初,不负韶华,做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