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暑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分享交流会

2022年11月08日 18:14  点击:[]

11月7日,我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分享大会。分团委副书记师晓倩老师,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代表以及2022级部分同学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师晓倩老师主持。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活动前期涌现出多个实践团队。诸如:红延星实践团,星海希望,童心筑梦以及考骨小分队。青马工程学员赵嘉彬同学分享了其参与的安师学子助力濮阳乡村振兴的暑期社会实践经历,红延星火队长闫如玉同学以PPT、短视频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该队成员的实践成果,队员代表宋婉茹同学向同学们传递实践中感悟的抗疫精神、红旗渠精神和红色革命精神,传播实践热情。

最后,师晓倩老师充分肯定了各个队伍的实践成效,指出了实践活动存在的不足,鼓励同学们继续投身实践,在实践中学真知识、练真本领。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同学的合作默契,促进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下一条:暑期实践涌才干,国际青年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