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2022年11月19日 11:38  点击:[]

11月19日上午,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师晓倩、2021级辅导员牛瑞程、分团委实践部主要成员担任评委,各参赛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竞赛类别包括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各参赛团队立足科技创新和理论创新,致力于解决社会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围绕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等内容,结合PPT对项目内容进行讲解与展示,并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的选题内容,在作品申报书、PPT展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给出针对性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做出了具体指导。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共选拔出2支队伍代表学院入围校赛,力争在“挑战杯”校赛、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暑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