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留学生专栏>>正文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领导到留学生课堂听课

2018年05月31日 10:12  点击:[]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领导到留学生课堂听课

5月31日上午,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相谦、院长祁金善在辅导员马新静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了解留学生教学情况。

在和鸣楼B103教室,曹方向博士给留学生讲授《汉语考级习题课》。院领导一行仔细观察曹老师的教学方法、内容组织、语言表达以及留学生们的课堂气氛、学习热清等。

课间,院领导与留学生们和任课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询问留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不断成长进步,圆满完成学业。祁金善院长还让三名留学生朗诵了三篇课文,并不时纠正他们的语音、语调。

从听课的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方法灵活得当,师生有问有答,互动积极,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较好。

上一条:我院举行孟加拉国留学生来校学习欢迎会 下一条:【安师故事】首届泰国留学生的安师“奇妙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