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留学生专栏>>正文

我院举行孟加拉国留学生来校学习欢迎会

2018年10月24日 13:03  点击:[]

我院举行孟加拉国留学生来校学习欢迎会

1023日,我院2018级孟加拉国留学生来校学习欢迎会在勤业楼502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杨相谦出席欢迎会,留学生辅导员、11名泰国留学生参加会议。

 

杨相谦在欢迎致辞中希望10名孟加拉国留学生尽快适应在中国、在我校的学习和生活。学会自律,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校级校规;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好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中国文化,做中孟友谊的传承者和继承者;和合作的使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多了解中国社会、人民和文化。孟加拉国留学生阿里代表新生发言,他感谢学院对他们的热烈欢迎和给予的帮助,表示要尊重中国的法律和校规校纪,好好学习,多了解中国文化,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做中国和孟加拉国的友谊使者。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外国留学生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领导到留学生课堂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