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9月17日 10:3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上课。9月27日上10月7日(第五周,周三)的课,10月10日上10月8日(第五周,周四)的课。

二、作息时间调整

10月1日起开始执行冬季作息时间。行政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学生作息时间见附件。

三、校园管理相关安排和要求

1. 自9月16日起,学校南门、西门正常通行,师生需通过一卡通或刷脸系统进入校区。图书馆正常开放,请师生有序入馆并遵守相关规定。

2. 节假日期间,请广大师生员工减少外出、避免聚集,原则上不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坚持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

3. 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安排好值班、安全保卫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附件:安阳师范学院冬季作息时间表

校长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冬季作息时间表 下一条: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