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10日 14:32  点击:[]

安阳师范学院
关于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学校将于10月份开始全体教职工(在编、人事代理、离退休及劳动合同制人员)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1.安阳市中医院体检中心(电话:5117993);

2.安阳市肿瘤医院体检中心(电话:2232067);

3.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电话2561686);

以上三家医院任选一家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进行检查。

二、体检时间

1013—119日(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7:30—11:00体检,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各医院体检项目情况

(一)安阳市中医院

1.全体教职工:体格检查、身高、体重、血压、心电图、血常规、血脂、血糖、肝功、肾功、肿瘤因子2项(甲胎蛋白、癌胚抗原)、尿常规、胸部正位片(DR)、彩超肝、胆、脾、肾及前列腺或子宫附件。

2.全体女教职工除全体教职工项目外另有:妇检、白带常规、TCT检查、乳腺彩超、甲状腺彩超、HPV检查。

3. 45岁、副高、副处、博士及以上教职工(1)、(2)、(3)任选一项:

1128CT(头、颈、腰、胸)任选一部位;

2)心脏彩超;

3)颈动脉彩超和甲状腺彩超。

4.增加项目

1)全体男教职工

肺功能; 动脉硬化检测;胃泌素-17

245岁、副高、副处、博士及以上男教职工任选一项

肺功能 +胃功能三项; 核磁检查:头、颈、腰任选一部位;

345岁、副高、副处、博士及以上女教职工任选一项

动脉硬化检测+HPV核磁检查:头、颈、腰任选一部位;

4)全体教职工 :中医体质辨识。

5.服务承诺

1为来院参加体检的车辆专门留置10个免费车位,10个免费车位位于我院体检中心正门口,共2排,每排5个;我院保证除专门为贵单位提供的10个免费车位外,在高峰期,凡是到我院体检的贵单位员工在我院院内停车一律免费。

2在贵单位员工体检服务期内,我院体检中心成立由10名导检及2名副主任医师级别的医生组成的咨询小组现场提供导检服务及健康咨询。

3)免费营养早餐一份。

(二)安阳市肿瘤医院

1.45岁以下男职工体检项目:肝功能5项、肾功能3项、血脂4项、空腹血糖、血常规、心电图、彩超(肝胆脾胰肾)、AFP甲胎蛋白测定、CEA癌胚抗原测定、粪便隐血自动检测、前列腺彩超(男)、胸部正位片、尿常规、外科、内科、五官科、身高、体重、生命体征。

2.45岁以下女职工体检项目:肝功能5项、肾功能3项、血脂4项、空腹血糖、血常规、AFP甲胎蛋白测定、CEA癌胚抗原测定、心电图、彩超(肝胆脾胰肾)、盆腔彩超(女)、乳腺彩超、胸部正位片、妇检、宫颈涂片、尿常规、粪便隐血自动检测、外科、内科、五官科、身高、体重、生命体征。

3.45岁、博士、副高、副处及以上男教职工体检项目

1)基础项目:肝功能5项、肾功能3项、血脂4项、空腹血糖、血常规、心电图、彩超(肝胆脾胰肾)、AFP甲胎蛋白测定、CEA癌胚抗原测定、粪便隐血自动检测、前列腺彩超(男)、胸部正位片、尿常规、外科、内科、五官科、身高、体重、生命体征。

2)以下三选一项目

CT(头、颈、腰、胸)任选一项;

心脏彩超;

颈动脉彩超。

4.45岁、副高、副处、博士及以上女教职工体检项目

1)基础检查项目:肝功能5项、肾功能3项、血脂4项、空腹血糖、血常规、AFP甲胎蛋白测定、CEA癌胚抗原测定、心电图、彩超(肝胆脾胰肾)、盆腔彩超(女)、乳腺彩超、胸部正位片、妇检、宫颈涂片、尿常规、粪便隐血自动检测、外科、内科、五官科、身高、体重、生命体征。

2)以下三选一项目

CT(头、颈、腰、胸)任选一项 ;

心脏彩超;

颈动脉彩。

5.增加项目

乳腺触诊、眼底检查、鼻窥镜、血清钙、甲状腺彩超、 HPV2(已婚女教工)、骨密度和动脉硬化检测(45岁、副高、副处、博士及以上教职工)。

6.服务承诺

1)在我院体检中心院内停车的客户,临走时可以在前台领取免费停车单交于门岗,可以免费停车。

2)提供合理完善的体检流程及优质的服务。

3)对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专人导诊服务。

4)在客户体检后,领取体检报告时现场有主任医师提供报告解读、咨询服务。

5)检后进行跟踪,对有阳性特征的客户进行面对面、电话、短信等方式沟通,跟踪并提醒按时复查。需要进一步确诊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进行检查确诊,并请专家团会诊,确诊后需住院治疗的,提供优先手术与治疗。

6)团队体检结束后,由内、外、妇组成的专家团到体检单位给予专家咨询、团队的健康总体评价并进行健康教育讲座。

7)职工家属也可以享受职工体检套餐(费用自理)。

8)对职工没有参加过免费“五癌”筛查的,可以参加2020年度我院免费“五癌”筛查(需先填写调查问卷,符合可进行“五癌”筛查)。

9)客户体检后有免费自助早餐。

(三)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1. 45岁以下男教职工体检项目

内科、外科、口腔、耳鼻喉、身高体重、血压、多导心电图、血常规、血脂四项、血糖、肝功能六项、肾功能三项、甲胎蛋白(定量)、癌胚抗原(定量)、尿常规及镜检、(DR)胸部正位片、肝胆脾肾彩超、前列腺彩超。

2. 45岁、博士、副高、副处及以上男教职工体检项目

1)基础项目:内科、外科、口腔、耳鼻喉、身高体重、血压、多导心电图、血常规、血脂四项、血糖、肝功能六项、肾功能三项、甲胎蛋白(定量)、癌胚抗原(定量)、尿常规及镜检、(DR)胸部正位片、肝胆脾肾彩超、前列腺彩超。

2)以下三选一项目

16CT(头、颈、腰、胸)任选一项;

心脏彩超;

颈动脉彩超和甲状腺彩超。

3. 45岁以下女教职工体检项目

内科、外科、口腔、耳鼻喉检查、身高体重、血压、多导心电图、血常规、血脂四项、血糖、肝功能六项、肾功能三项、甲胎蛋白(定量)、癌胚抗原(定量)、尿常规及镜检、(DR)胸部正位片、肝胆脾肾彩超、子宫附件彩超、妇科内诊、白带常规、宫颈刮片、乳腺彩超。

4. 45岁、博士、副高、副处及以上女教职工体检项目

1)基础项目:内科、外科、口腔、耳鼻喉、身高体重、血压、多导心电图、血常规、血脂四项、血糖、肝功能六项、肾功能三项、甲胎蛋白(定量)、癌胚抗原(定量)、尿常规及镜检、(DR)胸部正位片、肝胆脾肾彩超、子宫附件彩超、妇科内诊、白带常规、宫颈刮片、双侧乳腺彩超。

2)以下三选一项目

16CT(头、颈、腰、胸)任选一项;

心脏彩超;

颈动脉彩超和甲状腺彩超。

5.增加项目

1全体男教职工:人体成份分析、电测听、颈椎或腰椎正侧位DR点片。

(2)45岁、博士、副高、副处及以上男教职工: 骨密度、三选一项目中16CT可以换成1.5超导核磁平扫。

(3)全体女教职工: 人体成份分析、电测听、颈椎或腰椎正侧位DR点片、宫颈刮片可以换成TCT

(4)45岁、博士、副高、副处及以上女教职工:三选一项目中16CT可以换成1.5超导核磁平扫、骨密度。

6.服务承诺

1)免费自助餐和免费停车;

(2)退休老干部体检期间,每日早上7:30到师院车接一次;

周二、四早上7:30在德隆街家属院南门候车;周一、三、五早上7:30在弦歌大道校区家属院西门候车;

3)免费帮助预约专家;

4)免费健康咨询;

5)免费建立健康档案;

四、注意事项

1.教职工持学校一卡通或身份证按照体检安排前一天到校医院领取体检卡;

2.教职工持一卡通或身份证及体检卡到所选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3.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晚餐后不再进食,保持空腹10-12小时抽血检查;

4.体检当日不吃早餐、不饮水;做前列腺与子宫附件彩超前注意憋尿;5妊娠教职工禁止进行X线及妇科检查;未婚女教工不做内窥镜检查;6加项目、换项目检查者超费自付;

7.劳动合同制人员体检时间安排纳入所在单位;

8.人员名单信息情况截止至8月底,副处及以上干部信息由党委组织部核定提供为准,其他人员名单信息以人事处提供为准。组织实施由后勤处校医院落实;

9.请各位教职工按照体检时间安排进行体检,过期视为自动放弃。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体检的,提前联系校医院,另行安排;

10.由于疫情防控要求,请按照时间安排进行体检,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并佩戴口罩。

 

附件: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

 

 

 

2020年10月10日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冬季作息时间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