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附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数码照片采集要求

2021年03月17日 15:51  点击:[]

一、背景要求

应选取纯白色(不能带有条纹或花纹等)背景,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二、成像要求

1. 成像区要比例适中,露出肩膀但不全露出,脸部占70%空间,上部有空间但宜小不宜大。如:上下要求头上部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2. 上报照片须调整到192*144(高*宽)像素,照片名字为学号(不得带有其他任何内容如姓名),采用jpg格式,如178801234.jpg。请注意查看,勿上报如178801234.jpg.jpg或178801234..jpg等命名的照片。

3. 照片总大小不超过200KB。

三、特别提醒:

(不接受拍摄已有照片的、修改已有照片的数码照片,请特别注意!强烈建议让照相师给自己采集数码照片,自己保存下来以备考试之用。)

1. 不可把小像素的照片放大导致模糊;

2. 不可任意拉伸照片比例导致变形;

3. 背景必须为纯白色,以下面图例为准;

4. 照片无附加任何画框或文字、日期等;


 

 

照片的基本样式示意图

 

上一条:关于举行2021年上半年(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