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院系初赛

2021年11月11日 18:23  点击:[]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创业与青春并肩同行,让青春在创新创业中扬帆起航。青春展风采,创新赢未来。为帮助我院学生学习创业知识,培养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以创业带动和促进就业,引导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走科技创业、实践成才之路,我院积极参加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我院初赛时间为2021年6月至10月,此次竞赛人员有50余名同学,共有10个作品参赛,择优选拔后四支队伍共25名同学参与校级初赛。

本次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和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促进我院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创业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有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更加积极地参与学校组织的有利于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的活动。

上一条:国际学院第二十二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校“十佳团支部”评选答辩会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