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more

团学工作 mor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1年03月17日 15:50  点击:[]

各学院、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6月12日举行,我校开始组织网上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1. 四级笔试报名资格:全日制在校生(含2020级专升本,不含2020级本专科),研究生可自愿报名参加四级考试。

2. 六级笔试报名资格: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我校在校生可自愿报名参加CET6考试。

3. 口语考试报名资格:我校暂无口语考点,考生可在完成笔试报名后自主选择河南省的口语考点报考。

二、考试科目、时间

英语四级(CET4)  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9:00—11:20

英语六级(CET6)  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15:00—17:25

三、报名安排

1. 报名资格、信息检查确认时间:3月12日—19日。

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以下简称报名网,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检查学籍信息是否正确,学籍信息或报考资格有误的学生,请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于3月19日18:00前到勤业楼C105修改;经检查,系统内无本人照片或照片有问题的学生请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数码照片采集要求》(见附件)提供电子版证件照,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后于3月22日18:00前由所在学院安排专人送交教务处国家考试科(U盘拷贝)。

2. 报名时间:3月25日14:30—4月9日17:00。

3. 报名方式和方法

(1)报名方式:考生直接登录报名网网上报名。

(2)操作方法: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4. 报名费用:四级笔试25元/生,六级笔试25元/生。

5. 报名注意事项

(1)因学校考场考位有限,考生按照“先报先得,报满为止”的原则进行报名。

(2)考生自主网上报名、自主缴费、自主打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6月1日10:00。

(3)请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后再缴费,缴费后所有信息均不能修改。

(4)请务必牢记自己报名网的账号、密码。

四、成绩报告单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五、其他说明

1. 考试时,考生须出示学生证(或一卡通)、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带考生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的户籍证明,或军官证,或警官证,或士兵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或护照,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准考证。如果证件丢失,务必在考试前补办好有关证件。

2. 申请合理便利的残疾学生请于4月12日前到教务处国家考试科办理。

3. 教务处国家考试科(勤业楼C105)咨询电话:3300172。

六、请各学院依据本通知,将CET考试的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位学生,保证每位学生能了解到CET考试的有关要求。

   教务处      
2021年3月12日

 

 

上一条:附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数码照片采集要求 下一条:2021年清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